訂購相關問題

公司行號:
聯絡人:
聯絡電話:
|尺寸:
|印刷顏色:
|圖檔:
|材質:
|數量:
|標籤黏貼物品為何:
|標籤是否需防水:
|成品方式:成卷或切張(一大張數小張)
|黏貼方式:手貼或自動貼(機器貼)
※可透過聯絡我們,選擇Email或line詢問。

雖然我們的產品在技術上沒有最低訂購量,但仍建議使用最小起訂量(根據材料類型,印刷或工藝而定),以防止單個單位的價格過高而無法推薦。請與我們的專家聯繫,以了解我們所有產品的建議最小起訂量。

是!我們能夠盡量快速的交貨,但有時也會因廠內的狀況而無法如交貨。

很抱歉,我們並無提供標籤設計服務。

製稿相關問題

檔案製作請以Adobe illustrator、CorelDraw等向量繪圖軟體為主,不可使用Office文書處理軟體。

並使用E-mail傳送檔案,我司E-mail為jan.jiun@msa.hinet.net

1.所有字體皆必須轉曲線或建立成外框字,清除不需要用到的文字雜點,以避免字體遺失。
2.文字的字級建議不可低於7級字,以避免過細無法成像。
3.反白字因網點擴散原因,使原來的反白位置更細小,易造成看不見的狀況,若需設計反白字,建議色塊至多兩色(CMYK組成)。
4.文字建議離刀模線2mm以上。

線條寬度至少0.12mm

1.需使用CMYK,請勿嵌入色彩描述檔。
2.如有Pantone色設計,請於空白處加註色號,並留意填色有選用Pantone色。

文字大小應大於 8 pt
最細線條不能低於0.2mm,鏤空燙印不能低於0.3mm
兩個燙金位的距離應多於 0.7 mm。

出血尺寸請設為3mm,即為4邊各1.5mm
假設標籤尺寸為50*50mm,出血後總尺寸為53*53mm

1.所有置入圖檔解析度不可低於350dpi,CMYK模式,不可使用gif圖檔格式。
2.所置入的影像檔,必須為嵌入圖檔,以防止發生掉圖或連結錯誤的狀況。

只要是檔案內有製作「濾鏡」、「透明度」、「不透明度剪裁遮色片」、「特殊材質填色」、「輪廓圖」、「漸變」、「立體化」、「下落式陰影」、「筆刷物件」等特效,印刷時容易出現無法預知的錯誤,請將它點陣化成一張圖片,傳檔前請再次檢查以避免損失。

向量檔案是在檔案中產生對象的連接的直線和曲線的集合。向量檔案是通過數學而不是像素定義的。它們可以縮放到任意比例,同時保持清晰度。可以輕鬆更改顏色,陷印和分離顏色。與點鎮圖檔不同,質量不受每英寸點數的限制。點陣圖檔是稱為像素的點的集合。每個像素是一個很小的彩色正方形。掃描或拍照後,圖像將轉換為像素集合。

印刷製程相關問題

彩色印刷使用青色,品紅色,黃色和黑色(CMYK)四種顏色,因此稱為四色印刷。這些顏色的組合被印製在多層中,這些層組合在一起以創建圖像和各種顏色。而特別色印刷使用預混合的油墨將所需的顏色印為一層。特別色通常用於文字,色塊區域和簡單圖形。Pantone Matching System(PMS)通常用於特別色。這是世界範圍的色彩匹配標準,可確保跨多個印刷應用的色彩一致性。

這實際上取決於您標籤要求的確切規格,我們很樂意與您進行討論。

儘管沒有簡單的答案,但是每種技術都有其優勢,使其更適合特定類型的工作。數位印刷非常適合小批量生產,尤其是多品種小批量生產(例如,一種標籤設計適用於各種不同的產品數量)。不需要開版,因此減少了工作的準備成本。

獨立版則更適合大量印刷和某些專業應用。獨立版印刷需要開版,但在較大的印量上,它比數位印刷更有效率和成本效益。

請不必擔心我們經驗豐富的業務員樂意為您提供正確的材料。
每個產品需求都有不同的挑戰
考慮因素包括:
1.標籤的用途是什麼?
2.是否需長時間冷凍或冷藏?
3.標籤是否在戶外並受到紫外線的照射?
4.是否要經受清潔溶劑等苛刻條件的影響
5.是否將其黏貼於平坦、光滑的表面
6.是否將其黏貼於小直徑的彎曲表面或粗糙的表面?

標籤上膜後能呈現出亮面或霧面的效果,也能提供基本的防護能力。